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關於『SINoAlice-荊棘公主劇情』-第二章-無法如願以償。

  來了!熱騰騰的荊棘公主劇情第二章!不得不說週末上班的好處就是可以兼當小興趣的日文翻譯啊。

荊棘公主




不專業翻譯來了!!!
不專業翻譯來了!!!
不專業翻譯來了!!!


第二章
2-1
明明非常非常地想睡
荊棘公主卻睡不著
童話中的100年裡,
明明總是那麼地貪睡著。

真是討厭
睡了!讓我睡!

但是噩靈推載著。
讓公主無法如以償。

啊啊我不要。
為什麼不讓我睡呢?




2-2
把敵人打倒之後再回頭睡吧。
就算在夢裡也是,呼呼,呼呼……










2-3
如果問我什麼是幸福,
我一定不會猶豫,回答你就是睡覺。 










2-4
蓬鬆的枕頭柔軟的被單。
就算沒被紡車刺到
也會想永遠沉眠下去。








2-5
好朋友們都在夢裡。
好吃的美食也在夢裡。 
在夢裡什麼都能實現!








2-6
每天每天都在辛勞工作。
減少了睡眠時間在工作。
吶,這樣很開心嗎?









2-7
如果好好地讓作者復甦的話,
王子大人會在荊棘中不停來回,
就能永遠安心地沉睡了吧。









2-8
啊啊,好睏……
你看,夢境正在邀請我……










2-9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呼。 

可惡這有什麼好翻的就是睡很爽啊






2-10 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
起來
有人吵著要我起來。
實在沒辦法只好打開眼睛。

半睡半醒的視線中,
不遠前有一具噩靈。

被阻止睡眠的荊棘公主,
沉默而憤怒地小步奔跑著。 


2-10 
將煩人的敵軍刺穿
狠狠地用力地刺穿
荊棘公主總算深吸了一口氣。

啊啊、終於。
終於又可以沉睡了……

……可是,怎麼就是睡不著呢。
直到身邊所有的噩靈都打倒。
直到作者復甦為止。

只是單純想沉睡的
可憐的荊棘公主。
眼睛半開著,
搖搖晃晃地向前走著。




其實說真的翻到第二章的最後,我覺得……不如就讓她睡吧!!!
其實荊棘公主的願望真的很簡單啊QAQ
為什麼不讓她睡呢~~~(痛哭)
雖然這種同情的方向有點微妙但真的有點可憐啦……

大家下次再會囉~~(開心揮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