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關於『SINoAlice-荊棘公主vs小紅帽劇情』-第三章-八竿子打不著。

  趁著用力擠出的分分鐘片刻時間,總算是把第三章給生出來了。

荊棘公主





第三章
3-1
路的一端,是正在睡眠中的荊棘公主。
而小紅帽正從這條路經過。

呼呼、呼呼。
被渴求的睡眠包覆著,
看起來很幸福的荊棘公主。

正瞧見一切的小紅帽。
揚起嘴角
臉上浮現笑容,

像是理所當然地
對荊棘公主
以拳毆打







3-2
小紅帽。真是個難以置信的野蠻人!
我只是想永遠靜靜地
只是想沉眠,
為什麼那個人要妨礙我呢?








3-3
怪人。
永恆的安眠不就是
和死亡沒什麼兩樣嗎?










3-4
那孩子可怕得讓人睡不著。
若是打瞌睡的話,
恐怕腦袋瓜馬上就被她取走了吧。








3-5
那傢伙好像想永遠沉睡,
就讓我來讓她好好地永遠沉眠
只是這樣而已。










3-6
不能睡。
睡著的話,那孩子……
……要睡著了……不行……










3-7
最喜歡睡覺的荊棘公主。
如果讓她的心臟停止跳動的話,

就能永遠沉睡了對吧?









3-8
……好睏,好想睡。
…………不是的。
睡著和……死亡是……










3-9
聽得到睡著的呼吸聲。
像是非常非常幸福的荊棘公主。
所以必須由我──殺了她。 



3-10 
但是卻睡不著的
荊棘公主。

明明想讓她
卻沒殺了對方的小紅帽。

死亡和沉眠是不一樣的,
荊棘公主睜著瞌睡眼這麼說。
死亡和沉眠是一樣的,
小紅帽歪著頭這麼說。

完全不合
對著無法相互理解的兩人,
噩靈直撲而去。 

3-10 
穿過了噩靈的屍體,
荊棘公主逃也似地
在小紅帽的面前消失了蹤影。

獨剩一人的小紅帽。

還想再一起
多玩一下下的說
露出了些許寂寞的表情呢喃著。

渴求靜寂的睡眠
渴求狂嘯的暴力
一定是永遠都無法交會的。


其實有的時候啊,都會覺得……
所以到底為什麼我週末會要上班呢……(發哥臉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